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开展支部联建暨 “廉政党课进村”活动

2022-07-06 1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为纵深推进集体“三资”提级监督试点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觉悟、严于律己,“七一”前后,嘉祥县纪委监委第一机关党支部与卧龙山街道石人村、贾海村开展支部联建暨廉政党课进村活动。

  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县纪委监委第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延东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强化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矩的意识,切实转变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能力。随后通过现场查看村务财务公开、会议记录、全程纪实手册等资料了解工作落实情况,与村“两委”成员进行廉洁谈话,并对“提级监督”下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和部署。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三资”提级监督试点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胡丹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