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党委:组织“七一”专题党课教育

2022-07-04 15:4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中石油山东销售济宁分公司党委组织“七一”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动员党员干部做好省公司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并以更坚决的态度和行动实施推进“二次创业”,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以“从长征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战斗力量”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这一举世闻名、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再次领会、汲取长征精神的真谛和丰富营养,更加牢固起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信心和力量。

  党课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将长征精神融入心灵、铸入血脉,以勇敢的姿态,迎接新考验、应对新挑战、夺取新胜利。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坚决实现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加强战斗堡垒建设,在攻坚克难上展现作为;进一步加强企地联络,寻找新的合作契机,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