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医生张继军:老百姓的健康守护人

2022-07-02 16:4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梁山县水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任建强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走访慰问了带病依然坚守岗位的乡村医生张继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图微信图片_20220702124235.jpg

  张继军是一名37岁的乡医,从业15年来兢兢业业,常态化核酸工作开展以来他一直忙碌和坚守在基层防疫一线。6月12日是他孩子中考的日子,也是核酸检测日,一早他如常在东方华城核酸采样岗位上工作,上午10点多他突然觉得胸部疼痛,其实在两天前他就感觉胸部不舒服,但为了不耽误工作一直坚守岗位,由于疼痛持续加重,作为医生的他意识到自己应该身体出现了问题,于是就给同为医护人员的妻子打电话来接替他,他才放心的离开岗位到县医院就诊,经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立即进行手术放置了心脏支架,这才转危为安。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图微信图片_20220702124249.jpg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乡村医生,他们不惧风险、无私奉献,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护着群众的平安健康。(通讯员 李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