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讲七一专题党课

2022-06-29 14:0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近日,微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张元峰为高楼乡永胜南村、永胜北村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张元峰以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主题,围绕南四湖生态保护、高效生态养殖,以群众身边事为切入点,带领两村党员领会如何“走在前,开新局”。

af10ba200be60279bbb6e958abb0428

  会上,张元峰对湖区人民为南四湖生态保护作出的牺牲表示肯定。他强调,面对新形势,要敢想、敢干、敢为人先,要统筹好渔湖养殖发展与安全,新渔村建设与生态保护,做到心中有“数”。新时期党的建设要持续加强,党组织应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养殖技术自主自强、养殖风险应对、探索“大农场”模式方面发挥“头雁”作用,切实当好维护群众利益的坚强堡垒。

  会后,张元峰通过座谈讨论、实地走访,了解到目前微山湖水位下降严重,给渔业养殖带来很大损害,要求村级党组织积极组织群众开展抗旱防旱各项工作,保证湖区群众切身利益。(通讯员 王守懿)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