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仲山镇开展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2022-06-29 10:2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19153847

  鲁网6月29日讯 中国书法文化博大精深,蕴含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2022年6月19日下午,济宁市嘉祥县仲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润心志愿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部分镇中小学爱好书法文化的学生开展了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9153856

  “同学们,书法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瑰宝,书法艺术反映了一个人的精神、气质、学识和修养,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学习书法不仅可以锻炼青少年的意志,而且还能修身养性。”活动中,书法老师不仅向学生们讲解学习书法的重要性,还对正在提笔练习的同学们进行手把手、面对面的指导,在场的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临摹,积极提问,努力向书法老师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和创作技能。

微信图片_20220619153914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对书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还进一步陶冶情操,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书法的热情,营造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曾询  陈庆)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书法志愿活动文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