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士气助发展:鱼台县组织开展消防员家属专场招聘会

2022-06-27 17:4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0220610_163806

  鲁网6月27日讯 为扎实做好消防员优待工作,消除消防官兵后顾之忧,近日,鱼台县组织开展消防员家属专场招聘会,切实为消防员家属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全力打造就业新契机。

  招聘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强开幕致辞,感谢了消防官兵为守护地方安全做出的贡献与牺牲,充分肯定了此次招聘会的重要意义,并对鱼台县爱国拥军协会和拥军企业的积极作为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各拥军企业围绕各自招聘要求和待遇条件进行深入讲解,现场传述各自创办理念、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参会的消防员家属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与意向就业企业展开交流洽谈,整个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最终,4名消防员家属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鱼台县坚持全心全意为消防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对消防队伍中的退役军人也是给予全方位的关心关怀,县爱国拥军协会更是从协会职责出发,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专场招聘、困难帮扶等一系列活动,全力解决消防官兵“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消防官兵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居诗瑶)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