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归还客户钱包获点赞

2022-06-27 11:2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这些证件丢了将非常麻烦,既费时间又费精力,还好你们农业银行员工做事认真负责,给我解决了大问题!”客户张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激动地说。

  近日,农行兖州永丰支行的大堂经理像往常一样巡查ATM自助机时却发现了一张特殊的纸条,上面写着:“丢失物品的失主张某,你如找你所丢失的物件,请到区检察院南门门卫室”。大堂经理立即向该行领导汇报此事。本着“急客户之所急”,该行在请示相关部门后,立马查阅监控录像,确认是一位男性客户在ATM取款后不慎遗失,但仅凭客户姓名无法快速查到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失主什么时候会来寻找。为了让失主尽早拿回东西,工作人员赶到了区检察院说明自己的身份和来意,在监控和多人见证下一起打开钱包查看,钱包内有证件、银行卡、现金和电话簿,工作人员立刻按照电话簿里的电话打了过去,在接到电话的那一刻张先生才意识到丢失了钱包,于是火速地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在与客户核对信息后将钱包归还给了该客户,接着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一个小小的钱包,在炎炎夏日将许多人的爱心联结在了一起。农行兖州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优化客户体验,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 通讯员:刘琳 吕婷)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