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分层次营销个人业务

2022-06-27 11:18: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通过对客户金融需求的普查,将客户进行细分,确定目标客户,并提高个人优质客户的个性化服务质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截至5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72.71亿元,比年初增加8.31亿元。    

  该行积极实施分层次营销。对高端个人客户,配备了专职客户经理,实施“一对一”增值服务,对成长性较好的潜在优质个人客户,由个人客户经理实施重点跟踪服务,通过定期回访、定期寄送宣传资料、节日送温馨、开展联谊活动以及发送信息资讯、理财建议等形式,提高大客户对农行的满意度。对大众客户,营业网点通过增强产品综合运用能力,提供标准化、制式化的服务,依靠柜台服务营销客户。    

  该行强化市场细分,确保营销到位,无论城乡都加大了走访拓展力度。该行的城区网点主要以店铺门面房、社区、批发市场为营销区域,农村网点则重点拓展个体经营户、包工头、种养殖大户、加工运输大户等优质客户。    

  为加强管理,提高个性化服务质量,该行对每一个客户经理明确划分责任区,分清营销责任,并要求网点负责人以身作则,负责对本所储蓄存款在10万元以上的个人客户的服务工作。同时,为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动员柜员走出柜台,主动对客户进行走访,该行对每名个人优质客户建立了档案,目前该行净增个人折效贵宾客户1826户,净增私行客户金融资产 2292万元。农行的个性化服务受到客户的欢迎。 (通讯员 刘文新)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营销个人客户农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