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他山之石】 微山县两城镇应急办组织开展企业安全培训、观摩活动

2022-06-23 17:0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结合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济宁市微山县两城镇应急部门组织全镇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人开展企业安全培训、观摩活动。

  活动在山水水泥集团开展,邀请安科院专家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法》处罚条款培训,让企业深入了解《安全生产法》相关处罚措施,提高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人的责任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622150858

  培训会后,组织大家在山水水泥集团进行了安全生产观摩学习,参观了解了山水水泥集团工厂车间安全操作、企业安全规章制度、隐患排查等内容,并听取了山水水泥集团安全文化介绍,对山水水泥集团安全生产先进经验给予了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220622162430

  观摩学习结束,各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人对标先进经验、查摆自身不足,借鉴他山之石,推动自身安全生产工作向好发展。(通讯员 颜琦韬 秦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