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发展托育服务 任城在行动”志愿宣传收获成效

2022-06-12 12:52: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国家、省、市关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提高社会公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认知度,推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发展,6月10日,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发展托育服务 任城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细致讲解了国家和省市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相关政策,发放科学育儿宣传手册,宣传科学育儿理念,分享科学育儿知识。

2723ea9a59736d11736fec8f81a54c1

  下一步,安阜街社区将继续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知识宣传活动,把科学育儿理念、健康保健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在社区营造关心关注婴幼儿照护服务的浓厚氛围,为全区婴幼儿健康成长创造更科学、更安全、更普惠、更便捷的发展环境。(通讯员  王纯燕)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