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小案快破,真诚为民

2022-06-09 18:59: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2022年6月6日,汶上县南旺镇太平村村支部书记报警称,疫情防控点空调外机被盗,接警后南旺派出所迅速出击,考虑到天气炎热,空调外机被盗疫情工作人员只能高温作业,经过一个多小时持续奋战,发现嫌疑车辆,办案人员通过技术侦查手段,锁定嫌疑车辆,但由于该辖区交界处新建项目工地较多,监控覆盖不全,线索中断,车辆不知去向,办案民警决定实地摸排,在任兴路某项目工地门口找到该嫌疑车辆,办案人员会同当地派出所果断出击,将嫌疑人陈某抓获,陈某拒不承认,民警经过耐心劝解、法律政策宣讲,最终陈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追悔莫及,民警在其工地宿舍发现被盗空调外机。陈某称因工地宿舍太热,自己又不想花钱买空调遂萌生盗窃念头。

  (通讯员:张有田)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工地空调民警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