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开展撑起消防“保护伞”行动

2022-06-09 16:1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为切实维护辖区幼儿园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学校火灾事故的发生,给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近日,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网格中心深入辖区幼儿园、托管中心排查和消除火灾隐患,提高火灾预防应对能力。

微信截图_20220609152241

  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逃生线路是否设计合理以及用火、用电安全管理的落实情况。对单位负责人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组织疏散和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考察,对存在的各项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消除了火灾隐患。

  (通讯员:仲伟亚)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安全火灾社区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