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赵庙镇: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

2022-06-08 11:16: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引领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着力提升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进一步厚植全体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微山县赵庙镇中心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以各中队为单位,扎实开展以“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不仅重温了“六知、六会、一做”等内容,还学习了少先队队史,重温了入队誓词,各中队还组织收看了“红领巾爱学习”主题队课。通过此次队会活动,队员们对“两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关心身边事,关注社会时事,关心国家大事,激发了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奋斗热情。

  少年强则国强,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通讯员 皇甫韩雪 吴梦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