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两城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2022-06-08 11:1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少先队员是祖国的花朵,是新时代的宠儿,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6月7日,微山县两城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少先队员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7100136

  活动中,各中队少先队员重温少先队“六知、六会、一做”知识,并推选优秀队员代表参与中队间的互检、互学、互评,让队员们牢记少先队基本知识及相关礼仪,从源头上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20607095957

  校大队辅导员组织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视频,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过程中教室里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伴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学习活动圆满结束。(通讯员 孙庆越 颜琦韬 周广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