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寺镇开展“情暖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02 18:1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寅寺镇开展“情暖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人大主席薛善玉带队到困境儿童代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困境儿童家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在校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努力学习。叮嘱孩子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同时,工作人员还叮嘱孩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在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大家将会尽力给予协助。

  本次活动为41名困境儿童送去了“六一礼包”,包含学习积木桌、拉杆箱、书包、马克笔等暖心物品,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困境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徐洋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