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开展“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活动

2022-06-01 21:01: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孟姑集镇妇联、团委开展了“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公益活动,通过党建带团建,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爱,促进他们得到健康成长。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01113557/output_1.jpgoutput_1

  该镇为困境儿童准备了书包、学习用品、课件书、口罩等大礼包,一一送到困境儿童家中。在活动过程中,镇团委和镇妇联同志,通过困境儿童的家长攀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最近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家长多和孩子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心理状况,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副镇长侯媛媛寄希望于困境儿童,要励志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发奋图强,做对祖国和人民有用的人。

  镇团委王汝站表示,每个困境儿童,都希望有一双会飞的翅膀。他们渴望得到别人的关注和关爱,希望这些公益活动的开展,能够带给孩子们新的希望,给他们的成长带来动力。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01113632/output_1.jpgoutput_1

  通过六一公益活动的开展,该镇给困境儿童带去了温暖,给予了他们发奋努力、励志学习的动力,并在全镇营造了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石中华)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