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口街道助力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

2022-05-30 11:27: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任城区唐口街道联合爱心团体在后王村举办了“牵手六一  情暖童心”微心愿圆梦活动。

  微心愿圆梦活动就是由困境儿童许下小小心愿,街道牵线爱心人士帮助孩子实现愿望。活动现场,“爱心天使们”不仅为困境儿童带来了需要的书包、文具等物资,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来了生活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孩子们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历练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今后,唐口街道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困境儿童,坚持“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四方联动,让困境儿童“情感有依、生活有护、困难有帮、成长有助。”(通讯员:仲茜 陈永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