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张街道:“微心愿”点亮困境儿童的希望之光

2022-05-28 21:3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为助力困难家庭的微心愿,满足每个家庭的微小梦想,5月28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妇联联合运河公益义工团走访慰问辖区内的困难妇女儿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困难儿童献出爱心,满足孩子们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并献上小小的礼物,让孩子们的理想插上翅膀,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小小的幼苗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运河公益义工团还带来了微心愿小天使,走访过程中,她们为困难儿童送上慰问品。同时,工作人员与妇女儿童进行亲切交谈,关护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经济状况、生活状况、就业情况以及困难儿童的基本学习生活状况等。鼓励孩子和家长要勇敢克服生活上的困难,把磨炼当成生活和精神的财富,心怀理想、乐观自信、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期望。通过从这次活动,既让辖区内困难妇女儿童亲身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她们的关心、关爱,也用爱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困境中的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下一步,南张街道妇联将持续关心跟进辖区困难妇女儿童的生活状况,帮助她们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通讯员 倪红艳 荆梦涵)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困境儿童心愿困难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