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热心为民收到致谢锦旗

2022-05-27 14:46: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26日下午,群众许先生将一面绣有“热心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济宁市中公安分局渔山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此表达对派出所及时帮助其找回遗失手机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5月25日上午,群众许先生匆忙来到派出所求助称:自己的iPhone12手机丢失。经值班民警询问得知:许先生于5月24日晚酒后搭乘一辆“滴滴顺风车”到环城北路某小区附近下车,今天早上发现手机不见了,遂到派出所求助。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经过对相关路段监控录像的甄别,发现是许先生下车后步行途中将手机遗失在道路上,在排查盗窃嫌疑后,又通过后续工作,锁定了捡走手机男子的真实身份与其取得联系,将许先生遗失的手机成功追回并联系其到所领取。

  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外出、就餐、乘坐交通工具的时候要注意保管好手机、钱包、证件等物品,以免遗失或被盗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通讯员:王延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