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 爱心人士为寅寺镇捐赠防疫和教学物资

2022-05-18 23:1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克时艰。5月16日,社会爱心人士邓云英女士为寅寺镇捐赠了一批防疫和教学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工作,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和学校师生带来了关怀与温情。

  “疫情下,镇村干部每天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很辛苦,教育工作者同样默默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我虽然不能亲身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但是希望通过捐赠,为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鼓劲加油,为孩子们成长成才贡献微薄之力,担负起一个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邓云英女士说道。

  寅寺镇有关负责同志向邓云英女士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用好这些体育用品和抗疫物资,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增进民生福祉。(通讯员 徐洋洋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疫情物资捐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