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傅村街道新华小学:开展“童心齐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05-17 10:39: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514203011


  鲁网5月17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微山县傅村街道新华小学组织开展“童心齐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让每位少先队员参与到活动中,学校组织了“童心齐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队会,带领学生观看红色电影﹑学唱红色歌曲,并通过“我手绘我心”“文章彰我志”活动,让学生们用绘画和对党的讴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们对党的热爱,帮助少先队员从小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000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通过现场听述英烈先贤的光辉事迹,不断汲取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学会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一切困难;一张张图片,色彩丰富,一段段文字,字字用心,每一份精心设计的手抄报,都深深表达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一篇篇构思精巧、彰显志向的文章,展现出新华少年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少年,他们将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奋发向上的思想品质代代相传。

00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少先队员们的理想和信念,培养了队员们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情感,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他们定将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王兴武 姬凤丽)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活动新华向党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