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张街道李楼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13 17:28: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自救互救技能,5月12日,南张街道李楼社区网格工作中心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2113932

  活动中,网格员通过发放防灾减灾救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普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传播防灾减灾观念,提升居民常识素养。同时,网格员还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各种自然灾害的应对防范措施,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灾害事故、灾害天气的防范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512113935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对深化社区居民的科学防灾减灾意识、提升避灾自救技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常态化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相关活动,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切实保障居民自身安全。(通讯员 姜广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