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姚村镇拧紧复工复产“安全阀”

2022-04-28 11:1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连日来,曲阜市姚村镇高度重视企业复工生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的同时,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统筹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协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复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促复工,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姚村镇印发了《关于有序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成立工作专班,指导规上工业企业按照“企业申请——属地审核——市级报备”的流程,按照“成熟一户复工一户”的原则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助防疫,时刻拧紧“安全阀”。监督企业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做好进出员工体温检测、做好消毒、登记等防疫工作,严控外地回来员工进入企业。协助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材料,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姚村镇组织环保、安监工作人员,联合对已复工企业加强安全环保检查和指导服务,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环保防护措施,服务企业拧紧“安全阀”,不断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向善向好发展。

  下一步,姚村镇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把“严防控 抓发展”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面为镇域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统筹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合力保障全镇经济社会平稳。(通讯员 刘新红 邱洋 李之湖)

微信图片_202204261533261微信图片_202204261533083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