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企业下车间 帮助企业抓生产|曲阜市尼山镇:全力支持企业做好复工复产

2022-04-25 11:33: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连日来,曲阜市尼山镇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还统筹兼顾经济发展,走进企业车间,积极帮助支持企业抓好复工复产,确保全镇经济社会民生协调快速发展,实现全年经济发展任务目标。

IMG_20220420_151052_1

  尼山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对各个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采取双督导、两手抓,主动上门到鲁汇针织有限公司、裕达建材、金塔王柴山矿等企业,在深入厂房车间督导检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还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忧,与各个企业单位沟通联系,精准对接企业诉求,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供水供电、交通安全、企业招工、生产资金、物流运输等问题,及时解决企业生产存在的卡点堵点,消除后顾之忧,完善稳定产业链,为企业生产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让企业尽快走上生产经营快车道,实现满负荷生产,按时完成生产订单。同时抓好安全生产,保护生态环境,防止大气污染。

IMG_20220420_152213

  在尼山镇鲁汇针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所有生产线正在全部运转,180多名员工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剪裁、缝纫、检测、包装等各个工序的生产,整个生产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我们的每个员工上下班都实行扫现场码,和测温登记制度,每天对生产车间、食堂进行定期消杀,对出入物流车辆和所有员工以及其他人员,全部进行消毒并扫现场码,确认阴性之后才能进入厂区车间工作,并进行实名登记,所有员工上班一律佩戴口罩,员工进行定期核酸检测,现在我们的产品订单非常满,员工们加班加点的进行生产。”鲁汇针织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孙德香说。      


D:2022年照片十九疫情防控鲁汇针织核酸检测3.17IMG_20220317_143716.jpg

IMG_20220420_152317

  下一步,尼山镇继续以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状态,常态化抓紧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发展经济,加快文化旅游鲁源小镇、耕地书院等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帮助各个企业加快生产进度,推进全镇经济加快发展,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努力奋斗 。(通讯员 刘新红 曹天一  赵新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