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2022-04-21 14:4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19日,义桥派出所接到惠民灌溉工程施工方报警称:在义桥镇某村用于建设惠民灌溉工程的给水栓被盗,该给水栓即将被安装并投入使用,民警考虑到正值春耕时节,农田灌溉尤为重要。

  接到报警后,义桥派出所民警以发案现场为中心,迅速展开调查工作,监控画面显示,两名男子合伙在施工处盗取了给水栓,但是监控画面不具备辨别条件,民警分析,两名盗窃嫌疑人没有使用交通工具,应该就是附近的人,义桥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周围挨家挨户走访,走访三十余家村民后,终于取得了有效证据,从而迅速锁定盗窃行为人并找到被盗物品。 

  两名盗窃行为人到案后供述:当时两人因为一时贪心,想要把这个新的给水栓占为己有,没想到这么快派出所民警就找上家门。义桥派出所在此提醒大家,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义之财,莫要伸手!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