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寅寺镇开展“希望小屋”项目受益儿童“防疫包”发放行动

2022-04-08 17:2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防疫期间困境儿童的疫情防护工作,4月2日,汶上县团县委联合汶上县佛都志愿者协会协调各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募集防疫物资,为寅寺镇8户“希望小屋”项目受益儿童送上“爱心防疫包”。

  “爱心防疫包”配送行动由镇团委负责执行,内含医用和生活物资。除了把“爱心防疫包”发放到位之外,镇团委工作人员还向留守儿童宣传防疫知识,演示正确使用免洗消毒凝胶的方法,并详细了解困境儿童的近况,用实际行动切实关心关爱困境儿童,促进他们身心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旨在让困境儿童感受社会温暖,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需要我们格外关注和关心。寅寺镇将继续关注困境儿童防疫、学习、生活等情况,联合社会各界共同撑起爱的“保护伞”,一起找寻属于他们的幸福感。(通讯员 李振华 徐洋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