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

2022-03-17 14:55: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为普及提高市民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市民科学、合理、文明消费,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天,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志愿者们在社区大厅门口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单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宣传单,提醒居民在购买商品时的应注意的事项,对居民关心的消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志愿者通过真实案例,讲解“老年消费”、“食品安全消费”等内容,提供实用消费攻略。共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而且增强了居民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和鉴假维权能力,引导消费者懂法、守法,学习科学、现代的消费及维权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通讯员 史勤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