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屯乡开展“同心栽种爱心株、合力建设公益林”植树造林活动

2022-03-16 16:3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正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护绿正当时”,3月14日上午,军屯乡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济宁利众服饰有限公司、乡宣传办、林业站、应急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单位在马山村开展了“同心栽种爱心株、合力建设公益林”植树造林活动。

  在马山村马山脚下就是今天的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浇水踩实,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植出一株株新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100余棵由军屯乡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爱心企业济宁利众服饰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购买的杨树和果树,在道路两旁“安家落户”,为大地添上了一片新绿。


  军屯乡积极倡导并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广泛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参与绿化建设,通过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共建生态美丽和谐新家园。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