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杨店镇环境整治提升驻地“颜值”

2022-02-25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为营造优美和谐的镇驻地环境,推进镇驻地规范化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生态、宜居、宜业、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济宁汶上杨店镇成立镇驻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班,开展镇驻地精细化管理集中整治活动,打出“组合拳”,着力提升驻地环境“颜值”。

  一是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镇驻地范围内突出的占道经营、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问题,全面排查,设立问题台账,积极进行劝导整改,引导群众形成“洁、净、美”的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意识。

  二是以整治为抓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头牌匾、不规范广告进行拆除,清理乱贴乱画广告,劝导占道经营户进行整改。

  三是以提升为目标,建立健全驻地环境整治提升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卫生制度、门前“五包”责任制度,镇网格员开展常态化管理,强化日常巡查管控,全力助推镇驻地环境“提档升级”。(通讯员 路峰)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