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南张街道李楼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专项行动

2022-02-22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杜绝小广告对居民财产造成影响,221日,济宁任城区南张街道李楼社区网格工作中心开展清理“小广告”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电梯内等随意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小广告的存在不仅影响小区内的美观整洁,同时,小广告内的一些不良、虚假信息还会诱导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上当受骗致使财产蒙受损失,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网格员明确分工,自带铲子和喷漆,使用各种方法对楼道内、墙体等区域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获得了居民积极支持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李楼社区网格工作中心将继续采取日常巡查和专项清理行动相结合的办法,强化巡查力度和频次,及时发现、及早铲除,为辖区居民营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姜广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