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南张街道西刘社区开展净环境、美社区活动

2022-02-22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容貌,彻底清除城市垃圾“小广告”、破旧横幅、乱涂乱画等杂乱现象,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2月22日,西刘社区网格志愿服务队对辖区内的单元门、公共设施、宣传栏、楼栋墙体等进行了清理活动。 

  在清理现场,大家组按照楼栋区域划分,分头行动,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铲刀、喷壶等工具,对辖区内的墙体、电线杆、居民楼宇门上面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清理小广告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果。通过此次活动,西刘社区清理了各类小广告,净化了辖区居住环境,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西刘社区将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的办法,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董小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