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寅寺镇教体办 为春季安全开学“保驾护航”

2022-02-18 1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严管严控校园安全风险,济宁汶上寅寺镇教体办于2月17、18日,开展了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寅寺镇教体办严格按照《汶上县2022年春季开学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表》《寅寺镇校园安全检查表》中所列检查条款,对全镇7所中小学、8所公民办幼儿园采取边实地查看、边安排布置等方式,进行了清单式大检查,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与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进行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当场整改完毕,消除安全隐患。 

  寅寺镇教体办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认真落实安全、卫生工作主体责任,健全学校安全、卫生工作管理制度,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改,消除校园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实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管理两不误,切实为学生开学创造良好安全环境。(通讯员 路靖 徐文亭)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