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公安•“五严”百日行动〗 开展安全检查 守稳筑牢安全防线

2022-02-18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曲阜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五严”百日行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组织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南关派出所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2月14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南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检查中,南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各校园的消防措施、监控录像等设施进行了检查,着重对一键报警、校园保安人员配备及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督导,要求校方负责人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自查工作,加强安全培训,严格证件核查、出入登记等制度,切实筑牢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屏障。 

   东关派出所对辖区内商店超市进行安全检查:2月14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东关派出所会同鲁城街道安监部门对辖区内各大超市、小商店逐一进行了检查。派出所民警对各商铺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业主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遵守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政策规定,绷紧安全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书院派出所督导检查学校安全防范工作:2月14日,曲阜市公安局书院派出所组织民警督导检查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民警认真查看了各学校检测通道、防疫物资储备、应急管理预案等,了解了学校门卫安保人员配置、学生和来访人员出入登记台账等落实情况,与学校负责人沟通交流,提出改进意见。民警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规范人员进出管理,预防和杜绝出现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开学返校正常有序。(通讯员 刘新红 张海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