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新华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2-02-16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讲好红色故事,铭记光辉历史,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浓厚的学习氛围。金城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举旗帜 · 送理论暨“五讲六进 · 百姓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过程讲起,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探索民族解放道路上艰难前行的苦难与辉煌,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伟力,宣讲主题鲜明、激情澎湃,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目标要求、正确方法更加明确清晰。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 刘姣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