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鲁城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检查

2022-02-16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好曲阜市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相关部署,进一步加强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近日,曲阜市鲁城街道组织应急办、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沿街商铺、重点社区和人员密集地,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检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向过往的群众和沿街商铺发放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明白纸,详细的为广大市民讲解相关的规定,宣传关于烟花爆竹的科学知识、安全防范措施,引导大家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庆祝方式,努力把禁放烟花爆竹变成广大居民的自觉行为,做到禁燃烟花爆竹我先行,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据悉,下一步,曲阜市鲁城街道将继续坚持贯彻烟花爆竹管控,持续推进辖区烟花爆竹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将烟花爆竹管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街道坚持把舆论引导工作贯穿于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全过程,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以及各种新闻媒体宣传等多渠道、多方式,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做到禁燃禁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讯员 刘新红 孙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