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奥运 一起向未来

2022-02-15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22年2月4日在北京举行,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冬奥知识,弘扬奥运精神,近日,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东兴社区的网格员在社区活动中心带领社区小朋友开展了“助力奥运,一起向未来”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生动地向孩子展现冬奥文化知识和比赛项目,通过视频讲解了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跳台滑雪等项目,观看视频后孩子们热血沸腾,增长见闻。孩子们以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奥运五环、奥运火炬、奥运奖牌等作为创作灵感,制作了精美的手工作品。

  主题活动的开展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在网格里形成了关注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荣誉感与自豪感。让我们继续关注冬奥会,为奥运健儿加油,学习奥运精神,一起向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