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噪音扰民引困扰 网格员化解赢民心

2022-01-05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近日,任城区南岱社区网格员在开展日常巡查时,接到居民的反映,常青花园小区1号楼6楼东户正在装修,不仅将建筑材料堆积在居民楼旁而且噪音很大,而且在休息时间施工,给邻居带来了严重的困扰,希望网格员能够出面进行调解。 

  接到求助信息的网格员第一时间来到该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发现确实存在噪音扰民现象,网格员立刻通过装修人员联系到房主,通过正确引导居民换位思考,居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在休息时间不再装修,杜绝发生噪音扰民问题,并将建筑材料及时清运,不再乱堆乱放,妨碍其他居民出行。 

  网格员及时将沟通处理情况向居民反馈,大家纷纷感谢网格员解决了自己的烦心事。今后,南岱社区网格员将继续为居民做好服务,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为和谐、幸福、宜居的美丽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张睿)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