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金城街道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冬送温暖”线下活动

2021-12-22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为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的示范带动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近日,济宁市金城街道胜利社区开展金城街道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冬送温暖”线下活动。

  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慰问了辖区内家政服务人员、货运驾驶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送去方便面、洗化用品等慰问品,送上冬日温暖。同时,工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所需所想,并向他们解读了党委政府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政策举措,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不辞辛苦、尽职尽责的职业精神,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引领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通讯员 孙慕妍)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