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委宣讲团在李营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4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领学促学作用,12月6日,济宁市任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姚红波同志在李营街道开展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姚红波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全面、准确、详实,点面结合,通过“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利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以大家“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和启示要求等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心用情用力为辖区居民服好务、办好事。

  李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丽雯说:“街道党工委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讲好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农村、深入社区,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汪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