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王庄镇举行驻村“第一书记”见面会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03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第一书记队伍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的攻坚示范作用,努力实现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11月1日,曲阜市里选派的24名驻村“第一书记”到王庄镇报到,该镇举行驻村第一书记见面会,王庄镇领导班子成员,曲阜市派第一书记服务队全体成员、相关管区书记、下派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王庄镇党委书记王洪生代表党委政府对第一书记服务队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镇及村居的整体发展情况。他指出,各位第一书记的到来不仅给王庄带来了宝贵的资源和人力支持,更带来了先进理念和顶层设计,为推进王庄镇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王庄镇和各任职帮扶村将全力以赴为第一书记提供最良好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让第一书记在王庄放手工作、施展才干创造最好条件,让大家能够专心、安心、放心的开展工作。希望我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服务队队长史慧英传达了曲阜市委组织部的工作精神,并表示第一书记将会按照市委部署,牢记党建政治责任,扎根基层、勇挑重担;在驻村工作中端正态度,扑下身子融入基层,办实事、惠民生,重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项;倍加珍惜这一锻炼自己、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帮助群众的平台机会,虚心学习,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发挥自身多年的机关工作经验优势,多方沟通,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圆满完成各项驻村任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与此同时,曲阜市王庄镇各驻村“第一书记”深入驻点村居,与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初步了解了相关村党建工作、集体经济发展、人文地理等村情民情,为开展驻村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 刘新红 郭盼盼 许璐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