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尼山“儒山圣水 晴耕雨读”摄影采风大赛圆满结束

2021-10-19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圣地尼山优美人文地理田园风光环境,全面了解尼山书院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尼山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曲阜市影家协会与尼山耕读书院共同举办“第一届“耕读书院杯”——儒山圣水 晴耕雨读摄影摄影采风及摄影大赛”活动。活动从10月1日至2日两天的时间里,报名参加的摄影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在尼山耕读书院进行摄影采风,并提交各自摄影作品,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最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10月17日在尼山耕读书院举行了颁奖展览和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人员颁颁发奖品奖杯和荣誉证书。

  这次活动是由曲阜市摄影家协会、曲阜画院承办,尼山耕读书院主办,山东元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据了解,尼山耕读书院是尼山圣境第二期建设项目的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尼山圣境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项目之一,项目位于尼山省级文化旅游示范片区核心区之内,尼山孔庙西面,尼山圣境孔子圣像北面,总投资33亿元亿元,总占地608亩,地上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项目包括研学基地、分时度假村落、文化旅居体验场所及其配套的特色文化体验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体验、修学启智、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复合性文化载体,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基地。

  目前已完成项目已启动了项目示范区和一期的设计和建设工作。其中示范区项目建筑面积约4000平米,于去年11月份开工建设,今年9月份建成并投入试运营。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于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完成一期项目完成全部封顶施工。(通讯员 刘新红 曹天一)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