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姚村镇: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校企联动传递温暖

2021-09-29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8日,曲阜市姚村镇人大主席李骑兵、姚村镇中心中学校长严忠同有关部门负责人将象征感谢的“捐资助学企业楷模”奖杯送到了山东普文特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振东手中,对该企业捐资助学表示感谢。

  山东普文特建材有限公司作为姚村镇优秀企业,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感,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作为自身重要使命。

  7月9日晚,姚村镇遭遇极端强对流天气,辖区风力达9级,部分地区树木倒伏、房屋倒损、杆塔折断,多条供电主线路受损。姚村镇席厂小学部分屋顶出现漏雨情况,普文特建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闻讯立即决定为席厂小学捐赠600余平米防水材料,帮助席厂小学校舍建设,恢复教学秩序。

  9月10日教师节,普文特建材有限公司又捐赠善款3万元,帮助姚村镇中小学改进校舍、完善教学设施。

  下一步,曲阜市姚村镇将进一步推进校企联合,助推企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中,助力提升辖区教育水平,为姚村镇中小学生营造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实现个人理想走入优秀学府。(通讯员 刘新红 李之湖 邱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