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息陬镇:农机安全检查 助力农忙秋收

2021-08-23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为确保农机安全生产,排除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止秋收期间各类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0日,曲阜市息陬镇农业服务站邀请曲阜市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科的专家,联合镇安监站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15家农机合作社和2处农机维修点,开展地毯拉网式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检查组对合作社的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存在私存油罐油料、仓库用电安全,灭火器材配备情况、驾驶员驾证是否年检、是否参加安全教育培训、仓库和农业机械警示教育公示标志是否张贴等工作进行逐一督导,发现问题当场反馈,并下达整改通知,确保秋收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曲阜市息陬镇将继续加大宣传与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农机安全生产秋收重点时节的宣传效果,提升全区农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秋收时节农机生产安全。(通讯员 刘新红 李岩 孔雅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