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公安•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有难显身手 为民解困保平安

2021-07-20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曲阜市公安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体公安干警严肃纪律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拥有过硬本领,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解困保平安,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树立了良好的曲阜公安铁军新形象。

  网格警细心比对,找回失主笔记本电脑获锦旗。7月16日15时许,失主任某某(女)专程来到曲阜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将写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带班民警手中,对接处警人员帮助其找回笔记本电脑表示诚挚感谢。

  经了解,7月16日9时许,任某某骑行共享单车来到小北关秉礼路圣地假日酒店附近,将车停放好后,忘记拿走车筐内的黑色电脑包(包内有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5000余元)便坐班车离开了。等回来找时,车筐内的电脑包已经不见了。

  接出警指令后,网格接处警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核实,调取了周边监控,视频录像显示,该电脑被两名男子拾获。这时,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话,寻找电脑包失主。接处警人员立即与该群众见面,后经确认,该群众拾获的电脑包即是任某某丢失的物品。

  特巡警紧急救助一脑梗发病老人。7月17日12时许,曲阜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备勤人员接到职业中专家属院一群众求助称:其母亲在家中突发疾病情况危急,请求帮助。

  接求助后,队员们闻警而动,快速到达现场,与医务人员一同将老人从家中抬运至急救车上,为抢救老人争取宝贵时间。该老人的家属非常感动,向队员们表示诚挚感谢。

  

  网格警细心比对,找回失主笔记本电脑获锦旗 

  网格警细心比对,找回失主笔记本电脑获锦旗 

  网格警细心比对,找回失主笔记本电脑获锦旗 

  特巡警紧急救助一脑梗发病老人 

  特巡警紧急救助一脑梗发病老人 (通讯员 刘新红 张海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