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站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1-06-28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2021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国际禁毒日全称是禁止药物滥用和非法贩运国际日,即国际反毒品日,为每年的6月26日,是为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所设立的节日。

  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26日上午,兖州火车站联合兖州区公安局缉毒大队、铁路公安所组织在兖州站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此次“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兖州站主要通过候车室服务台、进站口的大屏播放禁毒公益视频、向旅客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现场向旅客讲解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等相关知识等方式,使旅客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提高大家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新型毒品及其伪装性、欺骗性、危害性的认识,帮助大家从思想上认清毒品的危害,从行为上拒绝毒品的诱惑在内心深处筑起一道钢铁防毒墙。(通讯员 王海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