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暖心餐、优惠游母亲节里爱意浓!

2021-05-08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五一刚过,明天即将迎来母亲节,曲阜尼山圣境和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优惠游、暖心餐,表达对母亲们的崇高敬意。

  母亲节期间,尼山圣境推出了母亲节特惠亲子预订票119元(原价200元)和家庭预定票168元(原价320元),让游客可以陪着妈妈一起体验明礼生活,观看天下归仁灯光秀,欣赏礼乐盛典《金声玉振》,享受尼山圣秀视听盛宴。另外,景区还为爱美的妈妈们准备了1000款汉服免费体验。 

 

  香格里拉大酒店则用美食向妈妈们表达爱和感谢。酒店分别推出了母亲节主题自助餐和暖心家庭套餐,并准备了红葡萄酒、下午茶、蛋糕券和精美小玩偶等礼物,用于幸运抽奖活动。工作人员还可以现场教小朋友制作手工贺卡,用创意表达对妈妈的爱。(通讯员 姜会银)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