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第十六届全市读书朗诵大赛暨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选拔赛圆满举行

2021-04-18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 4月17日,第十六届全市读书朗诵大赛暨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选拔赛在济宁市图书馆太白湖区新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赛共决出成人业余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4个;家庭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及优秀组织奖16个。

    为保证本次比赛公正、公平进行,特邀资深专家组成了评委会。大赛角逐精彩热烈、高潮迭起,参赛作品内容向上、思想健康,选手们声情并茂、各展风采,观看比赛的读者表示得到了思想的陶冶和美的享受。

    为办好此次比赛,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专门下发文件,成立了活动组委会,制定了活动方案。济宁市图书馆学会及时组织召开了理事会议,安排部署此次读书朗诵大赛筹备工作,济宁市图书馆具体组织了整个赛事。在预赛环节,各县市区图书馆、驻济宁大中专院校图书馆积极组织本次比赛,广泛宣传动员,社会各界踊跃报名,参赛人员有在校师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会人员,也有基层图书馆工作一线的服务人员,活动的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已成为济宁市一个重要的文化活动品牌。本次大赛决出的优秀选手近期将代表济宁市参加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通讯员 张华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