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昭阳街道:普法演出忙 宣讲入人心

2021-04-07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7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近日,济宁市微山县昭阳街道组织开展系列普法文艺演出,在增强普法宣传教育的实效性、生动性的同时,把党的政策、法律知识等以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到群众身边。 

  二人转、戏曲、歌舞……每一个节目都用心地融入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精彩生动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充分发挥曲艺舆论导向作用,以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和贴近群众生活的表演内容,积极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内容,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过往群众纷纷表示:“这种普法教育形式好、印象深、记得牢,又学到了法律知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基层群众对法律知识、优秀传统文化以及良好家风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学习和了解,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  (通讯员 李霞 刘敬胜 李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