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微山岛镇:大片油菜花盛开 吸引游客观赏

2021-03-15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13日讯 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微山岛镇的油菜花迎来盛开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和摄影。金黄色的花海与乡村农居相映成趣,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葱郁田野间,连绵不绝的金色花海如波浪起伏,清风徐来,浓郁的花香令人陶醉。

   

  微山岛上的油菜花每年都在三、四月份开放,这个时间是油菜花最好看的时候。随着气候变暖,大地回春,粉色的樱花与白色的梨花此时也竞相开放,同黄色的油菜花,蓝色的天空,远处的湖面,以及白墙黛瓦的民居相衬辉映,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田园画卷。 

  

  

  近年来,微山县微山岛镇大力发展休闲旅游,打造花海产业观赏示范带,走“花卉种植、旅游观赏、产品开发”三产融合发展的道路,同时,利用微山湖旅游景区5A级创建的有利契机,抓实乡村振兴工作,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工作思路,着力建设具有湖乡水韵特色的乡村振兴综合示范区。 (通讯员 吴晨 张开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