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事 | 三月里,暖心“警事”添春意…

2021-03-12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三月的春天万物复苏,在这温暖的季节,不断发生着暖心的“警事”

    手机丢失  民警帮找回 

  228日晚8点,兴隆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新买的手机丢了,请求帮助寻找。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处置,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发现因当天下雨路滑,报警人在经过一饭店门口时不慎滑倒,手机掉落在地上。通过工作民警及时帮群众找回丢失手机,失主对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电车故障 民警送你回家 

  34日晚,谷村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辖区巡逻途中发现一女子在路边站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路边,可能需要帮助。民警主动停车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经了解得知,该女子的电动自行车出现故障无法正常骑行。为解决群众困难,处警人员将群众送回家中。 

  身份证丢失 警民接力送回家中 

  33725,特巡警大队四中队值班人员接指挥中心指令,在文化路妇幼保健院附近一店铺内,店老板捡到身份证一张。值班队员立即驱车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后将身份证带回驻勤点,民警通过身份证号查询到失主的联系方式。由于失主现在外地,失主父亲行动不便无法到驻勤点领取,值班队员了解情况后将身份证送至失主家中,失主父亲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通讯员 李勇 高宇飞)

责任编辑:谢学刚